Advertisement

Vast & Hazy【我完美的愛情 Anglerfish’s Love】Official Lyric Video

Vast & Hazy【我完美的愛情 Anglerfish’s Love】Official Lyric Video *訂閱添翼 YouTube 官方頻道掌握第一手新歌資訊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Vast & Hazy 全新單曲
【我完美的愛情 Anglerfish’s Love】
2019.10.08 數位平台全面上線

「我失去了我,而你也不再是你」

有時候
我能感覺到自己就要超越某個界線
但我就是停不下來

有時候
我能感覺到自己就快要失去自己
但我就是停不下來

每半個小時要傳訊息給我不過份吧?
除了我以外的異性早就該刪掉了吧?
我很愛他,所以得牢牢抱緊他呀。
我給了他一切,我也該是他的一切呀。

我知道好像哪裡有些小問題,
但是沒關係,先藏起來就好。
他會是我完美的、標準的伴侶。
我們會有完美的、標準的愛情。

我要的完美、我要的標準。

反正,他從來沒有說不。
歡迎成為鮟鱇魚身上那塊 小小的突起。


▶ 數位平台點聽


iTunes:
Apple Music:
Spotify:
KKBOX:
MyMusic:
friDay音樂:
LINE MUSIC:
StreetVoice:
網易雲音樂:
  
——

我完美的愛情 Anglerfish’s Love

詞 顏靜萱
曲 林易祺

第一秒有點慌 緊接著是渴望
想牢記你鼻樑形狀
在光天化日想像 如何將你綑綁
獨佔我唯一的 信仰

我融出了汪洋 滴滴答流淌
你的呼吸造成海浪
浪 濕潤了荒涼 抹去了好強
吞噬我們的黑暗光亮

今天愛不愛我?
你在哪?在幹嘛?
想不想我呀?旁邊有誰嗎?
沒人能取代我
你每一寸每一秒 都屬於我所有

愛 完美的模樣
快接近理想 絕不容許半點徬徨
謊 再多都無妨
慾望的盛放 需要痛和癢
有誰 高尚

我要你永遠停留
說操縱 太沉重
在愛情裡頭 這是呵護輕捧
標準由誰定奪?
他們說 我愛你 但失竊的是我自己

今天愛不愛我?
你在哪?在幹嘛?
想不想我呀?旁邊有誰嗎?
開始就別想走
你每一寸每一秒 都屬於我所有

愛我⋯⋯陪我⋯⋯

——

詞 Lyricist|顏靜萱 Ka Ka Yen
曲 Composer|林易祺 LNiCH
製作人 Producer | 林易祺 LNiCH
配唱製作人 Vocal Producer|顏靜萱 Ka Ka Yen
編曲 Music Arranger|林易祺 LNiCH
和聲編寫 Background Vocals Arranger|黃宇寒 Huang Yu Han、顏靜萱 Ka Ka Yen
和聲 Background Vocals|黃宇寒 Huang Yu Han、顏靜萱 Ka Ka Yen
電吉他 Electric Guitar|林易祺 LNiCH
爵士鼓 Drums|潘維瀚 Wei Han Pan
合成器/取樣 Synthesizer & Sampling|林昀駿 Troy Lin、林易祺 LNiCH
音色協力 Sound Design Coordinator|林昀駿 Troy Lin
錄音師 Recording Engineers|陳以霖 Yi Lin Chen (Vocal)、林子彧 Tzu Yu Lin (Drums)、林易祺 LNiCH (Electric Guitar)
人聲錄音室 Vocal Recording Studio|大小眼錄音室 Twin Eyes Studio
樂器錄音室 All Instruments Recording Studio|給樂工作室 Gather Music Studio
人聲剪輯工程師 Vocal Edit Engineer|林正 Jan Lin
混音師 Mixing Engineer|康小白 Shiro Kou @白帕斯混音工作室 BYPASS Mixing Studio
母帶後期處理製作人 Mastering Producer|林易祺 LNiCH
母帶後期處理工程師 Mastering Engineer|Brian Elgin
母帶後期處理錄音室 Mastering Studio|Sentient Sound Labs 覺知音樂工作室

-單曲封面及影片製作團隊-
平面設計 Graphic Design|見本生物 Raw Matter Studio
歌詞版製作 Lyric Video Director|洪維聯 William Hung

——

【 如虎堂計劃第二發 推薦新團 / Vast & Hazy 】

當你滿溢,讓我推送你奔向大海匯流;
當你乾涸,讓我守候你直至再度盈豐。
若你的生命是條河流,我願作你的出口。

「我們從來沒有期待聽眾在我們的歌曲裡找到答案,我們希望聽眾能在歌曲裡看見黑暗中的光、找到往出口的方向,有音樂的陪伴,於是能夠前進,然後靠自己的力量找到答案。」

樂團界獨特潛力雙人創作組合Vast & Hazy,在獨立音樂圈耕耘數年已有相當人氣,2017年底正式加入添翼創越工作室,成為陳綺貞、盧廣仲的師弟師妹。首張創作專輯歌曲深入探討人心與人性,音樂風格多元,抒情的/暴烈的,民謠、搖滾、電子聲響、古典管弦樂通通入列,混合出少見的獨特樣貌,不論是風格或敘事皆在當今華語市場中有鮮明的辨識度!

-主唱咖咖-
同時擔任本單曲企劃,高亢清澈具爆發性穿透力的女聲,擅歌詞創作,文字蘊含詩意且有深切情感,不流於俗套又能使聽眾產生共鳴。

-吉他手易祺-
同時擔任本單曲製作人,擁有純熟的作曲編曲技巧,掌控音樂氛圍能力極高,創作風格獨特卻近人,旋律常常在瞬間就能將聽眾洗腦。
 
【如虎堂計劃】
就像初生之犢,隱藏著如虎般的生命力,
那是一股不該被埋沒的潛力、是一道必定耀眼的光芒。
添翼創越工作室自2016年啟動「如虎堂計劃」,
發掘原創音樂人,推薦給耳朵夠硬的你。
我們看見生命力,更渴望分享這份能量,
看他們在舞台上狂吼激唱,
挖掘靈魂深處的私密,喚醒你心中沈睡的猛虎。 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▶更多 Vast & Hazy 相關資訊
FB..............
instagram...
Weibo.........
KKBOX......
myMusic.....
friDay音樂...
Spotify........
iTunes........

‥‥訂閱・添翼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

▶訂閱添翼YouTube官方頻道 Subscribe YouTube
– MV首播、新歌搶先聽、獨家花絮


▶按讚添翼官方FB Like on Facebook
-官方訊息公佈、即時照片


▶加入添翼音樂官方網站
-第一手演唱會訊息及購票優惠資訊

Vast & Hazy,Official Lyrics Video,歌詞版,歌词版,我完美的愛情,Anglerfish’s Love,VH,我完美的爱情,Wǒ wánměi de àiqíng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