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這就是大人的玩法 日本環球影城初體驗 Universal Studios Japan|佛log

這就是大人的玩法 日本環球影城初體驗 Universal Studios Japan|佛log 不瞞大家說我是第一次來日本
實在難掩我的興奮
畢竟對於日本一切事物
我早就久仰久仰
這次特別來到了日本環球影城
聽說是最好玩的
但是我已經不是個小孩
身為一個成熟的大人
我就來教教大家
來日本環球影城玩什麼
最好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日本環球影城門票、快通券、行程




【保證入住】近鐵環球影城酒店芝麻街房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訂閱廚佛:
更多日本料理:

Fred吃上癮,料理,藍帶,Cooking,美食,大阪,電影,惡靈古堡,51區,黑洞,派對,殭屍,萬聖節,遊行,飛天翼龍,懼高,express,動漫,ACG,芝麻街,ELMO,大鳥,開房間,自助餐,遊樂園,表演秀,夜景,刺激,恐怖,驚悚,peter,小花,史努比,hello kitty,小小兵,banana,爆米花,幹話,開箱,VLOG,最高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